全职厨,主食伞修,副食all叶。

【伞修】是男人就打一架!(一发完)

设定伞哥和叶神相遇没多久,叶神此时还是个“可爱纯真”的小正太,两人因为生活环境不同而造成的游戏观上的差异也没怎么进行过磨合,所以叶神一气之下又“离家出走”了。

也许叶神一开始也是个游戏观非常正直的孩子,然后一步步被伞哥这个真正的大心脏给带坏的呢?我有时觉得,伞哥其实是心脏叶神的启蒙老师。

另外也许对于少年时期的叶神性格把握不好,毕竟离家出走之后没多久,他的成长还需要时间,所以ooc请指教。

我对伞修是真爱。

+++++

是夜,华灯初上。繁华的都市,即使是在夜色的笼罩下也不曾褪色,车流之中,人来人往,一派喧嚣,江南水乡的那点韵味却也难寻。

 

叶修一个人走在H市的街道上,单薄的衣服在深秋里猎猎作响,寒风吹进里面凉的刺人,叶修却全然不觉,他一边狠狠咬着嘴里的棒棒糖,一边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脚边的石头,嘴里还不停地碎碎念着,似乎只是无意识的嘟囔,声音不大,但却能从里面感受到满满的怒气,和委屈。

 

“混蛋苏沐秋,压榨劳动力,瞧不起我,居然在游戏上做那种勾当,还偷偷拿我的装备,真应该和他好好打一架,要不是看他那么可怜,我肯定已经把他给打趴了,混蛋!”

 

“看我无家可归,说着是收留我,居然指使我做这做那,真是!”叶修一下子把那块石头踢得老远,恨恨地跺了跺脚。

 

“等等。”叶修突然停下来,“难道他只是假装好心收留我,实际上只是要压榨我的劳动力,来满足他的贪欲……等到我没用了,他就……”

 

叶修越想越觉得就是这么回事,越想越可怕,“那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可是我的东西还在那里,而且……跑出来之后去哪啊……”

 

叶修显然还沉浸在自己的脑洞之中,久久不能自拔,他找了一处人比较少的小卖部,默默地蹲在了旁边背光处,一脸“我是英雄我马上就要去拯救世界了”的悲壮表情。

 

“……好冷啊。”

 

 

 

“啧,叶修那个笨蛋在哪呢,不就是JJC虐了他几次吗?这么毛,还真是一惹就炸啊。”苏沐秋在街头巷尾来回跑着,然而现在夜已晚,连和叶修同龄的人也难见。

 

“……”苏沐秋蹙紧了眉头,虽说自己和叶修相识只是不到一年,那家伙的生活技能也都是负点,但总的说,还是个不错的人,像他那种有家不回的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一直是苏沐秋所不屑的,但他也知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谁知道他家的情况呢?更重要的是,他和他,怀抱着同样的对游戏的热爱。

 

神圣而不容玷污。

 

虽然这话有点中二,对于苏沐秋来说也实在有点不合适,然而生活所迫,对于他们这个年龄的人来说,游戏已经更成为了一种谋生手段。

 

[也难怪叶修会生气了。] 苏沐秋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的衣服和背包可都还在呢,难道,他真的准备这么走了,难得碰到一个合得来的同龄伙伴啊。

 

 

 

“冷……”叶修把自己团成一个团缩在角落里,周围的店家大都已经关门了,他看着不远处的人来人往,又有谁知道他自己一个人在这里享受着人间悲凉呢。

 

其实这样的场景也不是第一次了,离家出走之后再B市的街头,刚到H市那会也是日日露宿街头,还要留着心躲过那些巡警以及其他的一些流浪汉……想想自己还真是伟大啊。

 

“好饿啊……”然而现实是如此残酷,居然这么对待一个英雄。

 

 

 

“笨蛋!可算是被我找到了。”突然出现的苏沐秋冷笑的声音吓得叶修一下子蹦得老高。

 

“你你你!我警告你别过来!我可不怕你!”活像只炸毛的小兽。

 

“哼哼,是吗?”苏沐秋笑得和煦,然而叶修只觉得更冷了。

 

 

 

 

“放开!”苏沐秋把叶修的两只手狠狠掴在身后,虽然叶修也曾奋起反抗,然而并没有什么用,现在倒好,疼得他直哼哼。

 

“别闹,跟我回去!”

 

“我才不要呢!那又不是我的家我凭什么要回去!”

 

苏沐秋一下子发了火,把叶修狠狠地往后一摔,声音低沉:“你再说一遍。”

 

叶修也知道自己刚才说错了话,他暗道不好,但因为面子问题也不愿意道歉,他撇撇嘴:“真人PK算什么,有本事JJC啊!”

 

“好啊,那就JJC走起。”苏沐秋轻笑一声,倒也同意了。

 

 

 

都说男人之间的友谊是从一场场干架之中打出来的,倒也不假。从一家小网吧出来后,两人都觉得心情舒畅不少。

 

“苏沐秋你个心脏,居然拿着个术士卡来阴我,还特意选了那么一幅图。”

 

“呵呵叶修大大你也不遑多让啊,我都只借了张术士卡,你倒好,直接借了张你最擅长的战法,说好的同伴爱呢。”

 

“被狗吃啦哈哈!”

 

“什么你居然自己吃自己!”

 

“……苏沐秋你混蛋!”

 

“哈哈哈哈~”

 

打也打够了,闹也闹够了,两人结伴走在了罕有行人的街路上,朝着那个被称为家的小居室走去。秋风萧瑟,夜似更冷了。

 

“……喂,苏沐秋,你为什么要把攻略和装备卖出去。”

 

“喂!”叶修有些不满的顶了下苏沐秋。

 

“……糟了!我忘记收钱了!靠靠靠说好今天晚上交的!都怪你叶修!”苏沐秋突然暴起一句,把叶修吓得不轻,苏沐秋痛苦地捂住了心口,“呜呜呜都是钱呐,白花花的钱,不行不行不行我得重新找他商量,我居然忘了!!!”

 

“……苏沐秋你掉钱眼里了!”叶修怒吼道。

 

“如果真的有那么大的钱的话掉进去也不是不可以啊!”苏沐秋似乎有些自豪的说着。

 

“……”你妹!

 

“喂叶修。”刚才还在奋起状的苏沐秋突然停住了步伐。

 

“……什么?”叶修表示他不想和那个人说话。

 

“这次是我不对,所以我向你你道歉。”苏沐秋的语气很平静,完全不像刚刚那么激动。

 

“……”叶修有些惊讶地顿住了,他一直觉得,道歉是个很没面子的事,所以他才会拒绝道歉,但没有想到,苏沐秋居然,这么轻易就说出来了,而且,似乎,看起来很棒的样子,叶修清了清嗓子,准备好好发表一回他高明的言论:“咳咳,其实,我……”

 

“我这么说呢,就是希望你知道,游戏没那么简单,虽然JJC里就那么几个来回,但是真正的PVP没那么简单,而且,游戏对于我来说,它已经不只只是游戏了。”

 

“……知道啦,说那么多干什么!像个娘们一样!”

 

“哟~叶修大大厉害的呀,还敢说我是娘们?”叶修表示苏沐秋大大的画风太多变他接受不了。

 

“放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则表示叶修这人居然怕痒,太解气了。

 

其实有些事,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需要说出口,就可以理解了。

 

 

 

“苏沐秋你混蛋。”叶修有气无力地勾着苏沐秋的脖子一步步往回走着。

 

苏沐秋无奈地扶着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有些兴奋地说:“喂叶修,以后我就叫你阿修啦,多棒啊这名字。”毕竟对方是个小弟总应该有个代号吧。

 

“什么啊突然提这个,再说这名字太肉麻了!”

 

“修修?小修?小修修?”

 

“……滚。”

 

“阿修阿修阿修阿修阿修阿修!”

 

“苏沐秋你给老子滚开!”

 

“有本事来啊。”

 

“[——]”

 

“说脏话可不好哟~”

 

 

 

叶修一直以为那只是个玩笑,直到第二天早晨。

 

“阿修——起床啦——”

 

在醒来后看到苏沐秋放大了无数倍的俊脸,以及那嗲地能让人掉一身鸡皮疙瘩的声音之下,叶修一个脚滑就把苏沐秋踹下了床。

 

“……”

 

“小伙子胆儿挺大的呀~”

 

“……”不你听我解释!

 

“嗷——!!!!”

 

今天的哥俩也依旧和谐呢。


+++END+++

评论
热度(27)

© 黄沙落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