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厨,主食伞修,副食all叶。

【伞修】暖(一发完)

设定伞哥和叶神相遇不到一年,温馨日常。

寒假嗑药系列。

ooc请指教,叶神很“活泼”。

我爱伞修。

+++++

“哥哥,叶修,我上学去啦。”苏沐橙早早起来准备好早饭之后在门口喊道。

 

“等等等等,外面冷,沐橙记得带上围巾。”苏沐秋急急忙忙从被子里爬起来,带起一股凉气惹得叶修不满的嘟囔了几句接着一脚踹向了苏沐秋。

 

“沐橙来。”苏沐秋嘿嘿笑着轻巧的躲过了叶修的攻击,还一把抓住他的脚挠了几下,然后飞快地从旁边抓起一条有些脏的杂色围巾一圈圈的给苏沐橙围上,“这几天有寒潮,沐橙千万不要感冒了。”说着非常应景的打了几个喷嚏。

 

“哥哥你也注意点啦,嗯那好,哥哥再见。”当时年纪还小的苏沐橙很听话的等哥哥不停地嘱咐完这个那个后,高高兴兴地系着那条并不漂亮的围巾上学去了。

 

“沐秋你手艺也太差了,把沐橙的头发都弄歪了。”不远处传来叶修还带着鼻音的声音,软软糯糯的,显然还带着一股起床气。

 

“怎么,要不叶修大大你来啊。”苏沐秋挑衅地竖了一下中指,接着又飞快地扑过去抓住被子里那个团成一团的团状物体,对他上下其手....呸,就开始挠他痒痒,“叶修大大狂的嘛?来单挑啊~”

 

莫名上翘地尾音让叶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接着又被那“咸猪手”弄得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苏,苏沐秋你,你大爷,哥还要睡觉,呢,哈哈,你,哈JJC蹲着去,看,看哥来虐你哈哈哈。”

 

“哟谁怕谁啊,我告诉你,在我面前,还敢自称哥?”苏沐秋显然玩上了瘾,还不肯罢休。

 

最后,这场闹剧在叶修忍无可忍的......求饶下,落下了帷幕,因为这一番闹腾,被子里的暖气都跑了,导致叶修不得不阴沉着脸爬了起来,然后,就在JJC普通场虐了苏沐秋,十局。

 

“装备好了不起啊!”据统计,当天平均每个公会会长精英团的装备都掉的比以往多。

 

 

 

“阿修你看,外面下雪了。”苏沐秋啃着一个已经冻僵了的馒头,兴奋地趴在窗前,一脸发现了新大陆的激动。

 

“这有什么好嚷嚷的,下雪了,天气更冷了,诶,晚上可怎么办呢。”叶修一边啃着同样已经僵掉的馒头,一边浏览着网上的讯息,半晌才回了话。

 

“阿修这可不好,人要有上进心,上进心懂吗?啊——啊欠,咳,好吧是冷了点。”苏沐秋揉揉有些发红的鼻子,自顾自走过去一把抢走叶修身上的被子裹在身上,也点开了网页。

 

“……”你妹。

 

“阿修你那里的攻略买的怎么样了。”苏沐秋一边翻看着自己的“工作菜单”,有些无聊的问道。

 

“一般,毕竟那个副本并不怎么样,攻略的话,估计也有其他人研究出来了。”

 

“什么!是蓝溪阁的那个术士?!”

 

叶修瞥了苏沐秋一眼,默默地给那个术士点了根蜡,“我怎么知道。”

 

“诶,诸事不顺啊,攻略卖不好,最近也没什么比赛,代练还差很多级......难道要我去卖装备吗!”苏沐秋看完自己的“工作菜单”,也很是无奈。

 

“急什么,房租还早了......混蛋别动暖气都跑了!”

 

“诶,叶修大大冷就直说呗,来哥的怀抱,保证你欲火焚身,一点也不冷哟~”

 

“你!”

 

苏沐秋看着叶修有些发红的耳朵心情很好的吹了下口哨。[诶,趁现在年纪还小,多逗逗他,以后可就没机会喽。] 好玩之余,又颇有几分无奈。

 

“对了阿修,之前跟你说过的那个千机伞,我有思路了。”

 

“真的假的,那可不简单呐。”

 

“那是,也不看看哥是谁,你也帮着想想,等过几天我把示意图画出来,就可以开始试验了。”

 

“真有你的,你别把整个仓库都搬空就行。”

 

“阿修你看着攻略还能再改改吗?”

 

“不行,至少现在不行。”

 

“阿修,那个人有点眼熟啊,是上次的那个卧底?”

 

“练你的号去。”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苏沐秋思维跳脱,但叶修总能跟得上,时间倒也过得飞快,外面的雪反倒是越来越大了,纷纷扬扬的在外面飘着,然而看在那两个少年眼里就不那么美妙了,“诶,时间也不早了,那阿修,我去接沐橙了,你也先别玩你的一叶之秋了,帮我练练号,好早点交接。”

 

“……”叶修看着一出被窝就不停发抖的少年微微蹙了蹙眉,“怎么,沐秋大大,今天不要我这个苦力了?”

 

“是啊,我大发慈悲,就让你歇家里帮忙练级了,那个什么,怎么说的,男耕女织是吧,沐橙最近学的那个,你看我这个丈夫多称职啊。”

 

“...滚你!一起去!”叶修说道。

 

“诶诶诶别啊,外面冷,你就在家看家好了,怎么,难得放你一天假道不开心了。”

 

“切,谁稀罕啊。”

 

到最后,他们还是一起出门了,不过打开房门时一阵冷风,倒是差点打消叶修的一番豪情壮志,不过在苏沐秋戏谑的眼神下还是硬着头皮出了门。

 

因为天气原因,两人的身体不自觉的靠近着,最后苏沐秋实在看不下去了,拉着叶修的手插在自己口袋里,虽然有点别扭,但谁也没多在意。只是感到温暖源源不断的从手里传来。

 

暖烘烘的。

 

回去的路上,苏沐秋一手拉着苏沐橙,一手拉着叶修,本来就小的口袋被挤得满满当当,三人走得很慢,一路说说笑笑,从背后看过去,虽不同于其他的一家三口,却也是温馨至极。

 

 

 

“阿修,让我进去。”

 

“不要。”

 

“阿修我要进去。”

 

“都说了不要。”

 

“……那就别怪我动粗了!”

 

“苏沐秋你,快出去!”

 

“阿修你难道不觉得两个人睡在一起跟暖和吗,再说了,你忍心看我盖那么薄的一条被子吗?”苏沐秋“委屈”地裹着一床被子趴在地上“泪眼汪汪”地看着叶修,“你看外面那么大的雪,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受冻吗?再说了,你的被子也很薄啊!我们两个人睡在一起盖两条被子难道不是更舒服吗?”

 

“不要,我不习惯。”

 

“阿修……”

 

“阿修……”

 

“阿修!”

 

“哼,看来你敬酒不吃要吃罚酒了,觉悟吧!”话音刚落,苏沐秋一个跳起,就把叶修的被子掀了起来,然后趁其不备裹着自己的被子就朝着还在呆愣中的叶修扑去,叶修拼命挣扎,不过他的战斗力在打遍小区无敌手的苏沐秋面前不堪一击,很快就被暴力镇压了。

 

“苏!沐!秋!!!”

 

“阿修你看这样不是跟暖和吗?”苏沐秋嘻嘻笑着,一下子抱住叶修,又动了动,把被子团地更紧了。

 

“苏沐秋你!”

 

“哥哥!睡觉了!”上面传来苏沐橙不满的叫声,苏沐秋和叶修一下子都熄火了,叶修撇撇嘴,不满地说:“苏沐秋明天JJC走起。”

 

“好啊好啊。”

 

叶修看着近在咫尺的苏沐秋笑眯眯的脸,有些楞,半晌,才回过神来,转头睡觉。

 

“晚安...沐秋。”

 

“晚安啊阿修。”苏沐秋看他终于不再挣扎,心满意足的抱着他睡去。在零星的月光下,苏沐秋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少年,一时陷入了沉思。

 

“阿修你耳朵红了。”

 

“......闭嘴,睡觉!”

+++END+++

评论
热度(21)

© 黄沙落木 | Powered by LOFTER